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某知名导演爆料胡可沙溢已领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某知名导演爆料胡可沙溢已领证结婚

胡可(资料图片)

某知名导演爆料胡可沙溢已领证结婚

沙溢(资料图片)

  前日,有消息称某知名导演爆料胡可沙溢“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

  沙溢在不久前签约华谊,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他与胡可恋爱,并由胡可牵线加盟华谊,但沙溢出面否认。但据称近日国内某知名导演在聊天时,肯定了沙溢的表演;当谈到沙溢 视频:胡可默认沙溢恋情 否认富商投资开工作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胡可的恋情时,该导演小声说了一句“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但随后却不愿再谈这个话题。

  有媒体就此致电胡可的经纪人李建,他表示并不知情。李建表示,胡可和沙溢的确是朋友,二人自去年合作《闯荡》后关系就一直不错,但并没有听说二人恋爱的事情。至于沙溢加盟华谊一事,得到了李建的确认,但他否认是胡可从中安排、牵线促成合作,因为沙溢的经纪团队隶属于另一个工作组,两个小组之间并没有直接交集。而高希希夫人、沙溢前经纪人白玉表示,她对胡可和沙溢谈恋爱的消息也确实有所耳闻,至于结婚与否自己暂时尚不清楚。

  [二人情史]  

  女方:胡可曾与新《三国》中的“赵云”聂远有过一段情。两人合作《红幡》时日久生情,曾高调地在一起,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但未几传出聂远和谢娜的绯闻,两人还被撞到在KTV亲密地唱歌。胡可承认自己曾经为此事很伤心,并说可能以后再找娱乐圈的人会非常谨慎。没想到如今却与“孙策”沙溢传出结婚消息。

  男方:据圈内人士透露,沙溢和青年演员徐百卉曾有恋爱关系,前年的上海电视节,两人还非常恩爱甜蜜。但据白玉称,沙溢跟徐百卉已经分手。(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