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行个唱主打“音效牌” 当年帅气写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41  新浪娱乐
张行个唱主打“音效牌”当年帅气写真曝光(图)


张行个唱主打“音效牌”当年帅气写真曝光(图)


张行个唱主打“音效牌”当年帅气写真曝光(图)


张行个唱主打“音效牌”当年帅气写真曝光(图)


  新浪娱乐讯 本月21日,影响整整三代人的张行在工体开个唱,主打音效牌。现场音效方面除邀请了亚洲爱乐乐团七十人管弦乐队、顶级流行乐手外,还首次使用来自法国的世界最顶级的L-ACOUSTICS扬声系统,听觉效果堪称中国之最。

  张行将于近日登上工体的舞台,举行他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真诚地向我们倾诉他三十年的音乐历程。此次个唱张行邀请来自亚洲爱乐乐团的七十人编制的管弦乐队,这支乐队是国内流行音乐演唱会的首次使用。著名音乐人张宏光,薛瑞光,顶级流行乐手王小东、李延亮、王澜、陈超、王洪涛、李海俊的加入使张行家喻户晓的歌更添韵味。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将首次在国内使用来自法国的世界最顶级的L-ACOUSTICS扬声系统,现场将由国内顶级扩音师何彪同远赴而来的法国技师共同但当。

  这一场音乐聚会,倾注了国内50 、60 、70三代顶级音乐人的心血经典的老歌,全新的编配,没有华丽的舞群,没矫揉造作的包装,但可以让熟悉他的人们回到了那个属于他们记忆的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