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 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2:43  新浪娱乐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丹娜与何汶航 韩佳凝红衣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解欣怡与许峰 李诗琦表演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李诗琦周童童 吕晶周礼虎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四位男生深情表演 四位女生各种风情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王荣俊琦崔怡婧 邹容刘成吟

《名师》配对赛完美落幕男生女生各有所属(图)
邹容面容精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配对12日晚完美上演,12对音乐搭档全部出炉。“X-档案”成为了当晚决定命运的关键因素。邹容和刘成吟终成最可爱拍档,李诗琦和周童童成为唱跳组合。精灵般可爱的崔怡婧是当晚绝对的“X-Girl”,引得众男生争相搭档。最终,王子公主各有所属,《名师高徒》配对阶段完美落幕。

  “X-档案”引悬念迭起  刘成吟邹容组成最可爱拍档

  《名师高徒》今晚的终极配对启用全新规则,8位未配对成功的“剩斗士”在节目前都把心仪的搭档人选填入“X-档案”。第一轮,周童童和周礼虎率先被推荐了出来,前者演唱《表白》热力四射,周礼虎凭借一首深情漫漫的《没离开过》成为第一位优胜者。然而遗憾的是,“X-档案”中四位女生的搭档人选皆未出现他的名字。根据规则,周礼虎未能获得优先配对权,只能等待最后的自动配对。

  紧接着,呼声较高的邹容和刘成吟被同时推荐了出来,争夺优先选择配对权。邹容的《记得》载满细腻的情感,歌声动人心弦,刘成吟也继续可爱的邻家女孩风格,《你的甜蜜》略逊一筹。“X-档案”中出现了邹容的名字,所以他率先获得了最优先的选择权。邹容的可爱清秀备受喜爱,面对四位女生他的选择异常坚定,他表示,“一直以来,我心中都有一个人选。一路看过来,她的努力很让我感动。每每看到她在台下一字一句的记歌词,我就一次次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希望能和她一起努力下去。她,就是刘成吟。”刚刚还在同台比拼的刘成吟听到后大吃一惊,但面对邹容坚定的眼神和真诚的心声,她眼中泛起泪花,“我曾经彷徨过,不知道该找一个怎样的搭档。但今晚上台前我也坚定了我的选择,其实我今晚最想选的就是你。我今后绝不会再留一滴泪,和你一起好好的表现下去。”两个音乐伙伴牵手离开舞台,《名师高徒》最可爱拍档感动诞生。

  崔怡婧成绝对“X-Girl”

  小个子的崔怡婧有大才华,舞台上的她像个可爱的精灵,她还是万能的音乐盒,不仅钢琴弹得好,而且擅长演唱动感、可爱、抒情等多种曲风的歌曲。对于男生来说,她绝对是一个音乐上的好搭档。果不其然,在当晚的“X-档案”当中,四位未配对成功的男生当中竟然有三位选择她作为最心仪的搭档人选。深受名师们欣赏的她也是被推荐了出来,和王荣俊崎一起争夺优先配对权。王荣俊崎选择了一首高难度的《听海》,而崔怡婧则选择了一首动感的《狠狠爱》,男生的表现差强人意,文雅老师给予相当中肯的建议,“你要学会做唱歌技巧的加减法,你现在是加法没能力,减法没办法,一定要提升技巧。”最终,崔怡婧胜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和“X-档案”上的超强人气获胜,获得了优先选择配对权。

  为了争取和崔怡婧搭档,众男生也是使尽浑身解数。一向安静唱歌的周礼虎大跳街舞,还玩起了B-BOX,让人大开眼界。李诗琦唱起慢板情歌,用改变显示诚意。刚刚与崔怡婧对决的王荣俊崎为了和她搭档,现场秀起了魔术。相对于唱功突出的周礼虎和舞蹈突出的李诗琦,崔怡婧最终选择了稍显中和的王荣俊崎。随后,李诗琦获得了优先选择权,一直对他青睐有加的文雅紧张的喊了一句,“你要是不选周童童,下场我就不来啦!”。吕晶为了促成李诗琦和周童童,干脆说道,“我找到了最想找的人,请你不要选择我。”李诗琦终于袒露心声,“其实我很想和周童童搭档,但我就是怕她会介意身高。”没等说完,周童童就表示,“我一点都不介意!”,现场感动一片。懂得吕晶心思的李诗琦先走上台将她的手牵给周礼虎,然后站到周童童的身边,两对组合同时配对成功。自此,《名师高徒》配对阶段的节目完美落幕,12对组合踏入踢馆阶段,迎接高手来袭。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首场 8月13日晚劲爆上演!英皇、金牌大风艺人前来踢馆,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