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终极配对赛 崔怡婧获黄舒骏赞有大将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23:03  新浪娱乐
《名师》终极配对赛崔怡婧获黄舒骏赞有大将风

崔怡婧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第九场昨晚迎来了男女生配对终结篇,甜美公主崔怡婧成为最抢眼的明星,四位男生在节目录制前将写好心仪搭档名字的 “X档案”投入神秘的玻璃箱中。 结果,三位男同学都表示想跟崔怡婧组成搭档,现场惊喜不断。最终,崔怡婧坚持自己的选择,搭档酷似王力宏的王荣俊崎。

  黄舒骏:崔怡婧“极具大将之风”     

  崔怡婧因为娴熟的钢琴演奏、甜美的招牌笑容、爽朗率真的性格,让她成为舞台上的超人气女孩。昨晚,她先和王荣俊崎争夺优先配对权,王荣俊崎一改往日风格,在舞台上深情演绎张惠妹的《听海》,而擅长“键盘手指操”的崔怡婧选择突破以往曲风,尝试极为彰显个性的《狠狠爱》,古灵精怪的她在舞台上大展歌喉的同时更不忘展示自己练习已久的舞蹈。现场观众立刻被她投入的表演带动起来,跟她一起演唱直至曲终,现场气氛High翻天。

  黄舒骏老师对崔怡婧的表现赞不绝口,称赞她“在舞台上掌控全局,极具大将之风,几乎把现场当成自己个人演唱会”。最终,崔怡婧7比2的绝对优势获得了主动挑选搭档的机会。

  崔怡婧:坚持选择牵手心仪搭档

  在四位男生的X档案中,包括王荣俊崎在内的三位男生都选择了崔怡婧。此时,场上已经配对成功的同学们都热心地为小崔支招。吴文璟、喻佳丽极力推荐唱功绝佳的周礼虎作为她的搭档。丹娜何汶航和李子轩唐娟两对组合则力荐李诗琦为搭档候选人。而为了博得崔怡婧的青睐,场上男生也是费尽心思,一向沉着稳重的周礼虎出人意料地在台上大秀舞姿,中间还穿插B-box的表演,舞蹈功底了得的“三好学生”李诗琦站在台上,安静地唱起了情歌。然而,最后的选择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崔怡婧坚定地走向了王荣俊崎。当所有人都深感不解的时候,崔怡婧的X档案被缓缓打开,谜底揭晓——原来,从开始到现在,崔怡婧心中的完美搭档正是王荣俊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