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暂不澄清退德云社:会找机会向大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专稿 特派记者翟晓林

  昨日,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召开“誓师会”,包括导演阿甘,演员郭涛王刚刘桦苗圃海一天等主创齐亮相。片中出演恶奴的李菁只算小角色,但因刚同何云伟一起发表退出德云社声明,他又一跃成为记者头号关注的新闻人物。只是面对与德云社有关的问题,李菁咬紧牙关,暂不“澄清”,只称自己与郭德纲没有矛盾。

  李菁发表退社声明后,本定于日前召开“澄清发布会”,但这一发布会并未如期举行。他解释,临时去了沈阳,又来了上海,回北京后还有一些其他的工作,所以只有延期。记者们笑请他现场澄清,他扯出“这样会对不住北京媒体”的理由作挡,称“什么时候把何云伟叫到一起我们再说”。

  记者绕着弯子问,“听说你15日会和何云伟在北京演出相声,郭德纲同一天也有演出,你们是要叫板吗”?李菁马上推挡,“不是,而且我们之间不存在这些矛盾”。“那为什么你选在这么敏感的时候退社?”李菁还是一口回绝,“这个话题就不谈了,发布会上再谈”。

  至于签新公司的打算,他仍然轻轻化解,“如果说成熟的话,会找机会向大家公布”。

  李菁近来接影视剧相当频繁,如《唐吉可德》、《倩女幽魂》,以后会不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影视上?他答,“有所考虑,而且今年开始有意推掉一些电视节目录像,之后还希望多接点儿戏”。那他会因此而减少相声演出吗?“那不会,还会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