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将和郭德纲同天表演并非叫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4:37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内地首部3D电影《唐吉可德》昨天在上海公布了预告片,虽然离上映时间10月15日还有很长时间,导演阿甘还是召集了剧组几乎全阵容,为这部充满魔幻色彩的大片做宣传。尽管媒体对于这提前曝光的预告片都看不过瘾,要求主办发连放了两遍,可是到了采访环节,配角李菁却成了发布会的热点人物,分组采访时,男主角郭涛王刚等都“艳羡”李菁:“你一个人就可以组成一个组啦。”

  3D大片=等、等、等

  虽然《阿凡达》之后,3D电影开始风起云涌,但在内地市场还存在空白。改编自世界名著《堂吉诃德》的3D电影《唐吉可德》填补了这一空白。在谈到此次拍摄3D大片的感受时,连名嘴王刚都在感叹李菁的总结精辟,“3D大片,3个D,就是等、等、等。”别说,还真是这样,据王刚介绍,这部电影是他拍摄作品中,等待的时间最长的一部电影,“有时早上化好妆,等到了傍晚我的戏还没拍呢!”不过也正因为有了如此的等待,唐吉可德的扮演者郭涛昨日看完预告片后,只说了两个字:“值了”。阿甘导演甚至表示,今后他只拍3D电影,“3D只是标配。”

  李菁推掉主持专攻影视

  发布会上,导演阿甘非常兴奋,用“古代版达人秀”来形容《唐吉可德》,而对于演员的表演,阿甘特意表扬了李菁,“他是这部电影的礼物”。他之前写这个仆人角色的时候,没有什么特点,但是经过李菁的表演,他把这个人物演活了,“很有喜感,尤其是谁是谁的狗那段特别精彩。”李菁告诉记者,他可能签约新的经纪公司,而且近期会多放些精力在影视剧方面,“不久前我刚拍了《倩女幽魂》,下面还会有一部电影,角色还没定,电视剧也在谈了。”

  跟郭德纲没仇不算“叫板”

  虽然刚退出“德云社”的李菁很避讳记者将话题转移到郭德纲身上,但郭德纲宣布15日搞七夕相声演出后,近日李菁也宣布要在同一天搞相声演出,难免被戴上“叫板”的帽子,但李菁本人很不赞同这种说法。“我又不是主办方,不存在叫板的说法,而且我跟他也没仇,出现在同一场合也没什么不合适的。”一直说要开发布会的李菁,因为这阵子忙于宣传,不得不把发布会往后一推再推。看来事情真相还得等双方当事人开口才能看明白了。(记者 童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