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发蔫:和郭德纲的事过几天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23  都市快报

  所有人都很兴奋,唯有李菁和王刚是例外。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后,李菁与何云伟宣布退出德云社,引发了各种猜测,所以,昨天大家关心的还是他和郭德纲的种种恩怨,这让李菁全程都很蔫。对于同郭德纲的过往,李菁显然还不想提:“之前说过要与何云伟一起开个澄清发布会,但是一直在工作,没时间,过几天回北京,约上何云伟,商量一下再开吧。”

  8月15日,李菁与何云伟就有演出,而同日郭德纲也将有一场演出,双方颇有点打擂台的味道。李菁自然否认,赶快撇清:“没有没有,我们没什么矛盾,不会打擂台,只不过是七夕的一场节目,我们只是帮主办方完成这场演出而已。”

  “谄媚恶奴”李菁是因为心中有事,“仆人桑丘”王刚则是为堵车没赶上看预告片遗憾不已,听到大家一直在说“过瘾”,他只好一个劲地埋怨自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