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我和郭德纲没矛盾 离开为拍戏已签新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李菁:我和郭德纲没矛盾离开为拍戏已签新公司

李菁

  □本报记者 薛莹

  早报上海电 “呦,你小子,一人一组啊。”看着被媒体围攻的李菁,男主角郭涛打趣道。

  10月15日,全国首部全片3D的电影《唐吉可德》即将公映。昨天,该片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携郭涛、王刚苗圃、海一天、李菁等出席。尽管只是在片中出演一个小人物,但李菁却因为郭德纲事件而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我要把精力放在拍戏上”

  在《唐吉可德》的宣传手册上,对李菁的介绍还停留在“德云社相声演员”的阶段上。而就在师兄李鹤彪对记者挥拳、师父郭德纲口无遮拦犯了众怒之时,李菁和何云伟在博客上发表声明,离开郭德纲。

  作为郭德纲的得意门生,他们的离开很容易被外界解读成树倒猢狲散。

  “其实,我4个月前就已经离开德云社了。”他说,离开德云社是因为他希望往影视剧方向发展。“从今年开始,我就有意识地推掉许多电视节目的录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拍戏上。同样也是因为时间冲突,所以原本打算举行的说明会一直没开。”李菁说,他已经签了新公司,只不过目前不方便公布。

  “我和郭德纲没有矛盾”

  昨天发布会一开始,导演阿甘对李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扮演的是中国造的令狐大侠,原著中并没有这个人物。原本是个很普通的小角色,但李菁却让这个人物活了起来。”

  尽管自认自己是影视剧道路上的蓝筹股,但李菁心里还清楚,相声是他的根。“我还会继续说相声。不会因为演戏减少相声的演出。”

  8月15日,李菁和何云伟即将在北京上演单飞后的首场相声。就在同一天,郭德纲和于谦的10周年特别演出也将进行。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颇有点徒弟叫板师父的意思。

  “不不不,没有的事。”闻此尖锐问题,饶是嘴皮子磨练得颇有些功力的李菁,也有些招架不住,急忙摆着手,用3个不字来辩白。“完全没有叫板的意思,这天演出是组织者安排的,是七夕节的特别节目。”

  来自全国的娱记联合起来,摆事实讲道理,想逼出最真的真相,但李菁却只是跟大家耍“太极”:“我们之间没有矛盾,即使出现在同一场合也没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