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违建栅栏大部分已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13  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上午8时,记者在小区外看到,并没有城管队员进入小区,郭德纲别墅的违建也完好无损。

  记者一直在周边蹲守,始终没有动静,郭宅内也无人走动。但周边不断有不明身份的男子巡查,保安人员在频繁盘问不明身份者。为避免冲突,记者只得暂时退出小区。

  上午11时,记者在小区外乘坐一辆看上去很像私家车的黑车进入小区。之前记者曾多次通过这种方式进入,但并无人盘问,而此次保安则对车牌号、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进行详细登记。

  被反复盘查后,记者才得以再次进入小区。

  再次来到郭宅后院,记者发现3个小时之前仍然存在的绿色木栅栏已经被拆除大部分,周边只剩下部分被拔下来的栅栏残骸。但是院内假山、水池,以及绿色金属凉亭仍然存在。

  据了解,之前城管部门曾经确认此部分也是违建。此时,郭宅后院仍然有保安值守,同时有两名不明身份的高大男子在后院附近巡查,看到他们认为可疑的人,物业保安队长也会上前查问。因此记者无法上前,同时答应记者进行往返接送的黑车司机此时已经不知踪影。

  截至发稿时,工人仍在拆除栅栏,记者仍在小区内蹲守。 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