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节目损新人场面尴尬 女生台后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
郭德纲节目损新人场面尴尬女生台后落泪(图)

《今夜有戏》视频截图

郭德纲节目损新人场面尴尬女生台后落泪(图)

“落泪新人”顾璇与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因为管不住自己伶牙利齿的嘴,郭德纲最近备受口诛笔伐。虽然正值风口浪尖,但郭德纲在日前主持他的节目《今夜有戏》时,面对电影《歌舞青春》三位缺乏访谈节目经验的新人演员,依然不改损人本色,不仅缺乏耐心,屡屡强行打断新人女演员谈话,且暗讽对方出现多,令到场面尴尬,女生台后落泪。

  其实,老郭亦有份参与演出《歌舞青春》,由其主持的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栏目近期做了《歌舞青春》三位新人主演袁成杰、顾璇和刘晏辰访谈节目,在访谈过程中,郭德纲不仅没把他们当自己人加以照顾,而且三次打断女演员的话语,且言语生硬致尴尬场面。

  在节目中,听说新人刘晏辰善于模仿后,郭德纲提议“你学一下我”,毫无准备的他一时紧张,节目出现冷场,一旁的女演员顾璇连忙打圆场,未料郭德纲直接黑面,以“你让他说完”打断顾璇,之后刘晏辰又有些语无伦次,袁成杰和顾璇分别帮忙解释,但未等顾璇把话说完,郭德纲就蹙眉说道:“怎么老有你啊这里!”,损人升级,场面变得更为尴尬。之后郭德纲还强行打断了顾璇,补充了一句话中有话的“祝你们幸福”便低头不语,两新人只好傻笑以对,而下了节目后的女新人顾璇更是被人看到委屈落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