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济南演出待定? 主办方:演出铁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3: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实习生 周铭俊)12日,网上一则关于郭德纲济南演出手续待定的消息被各大网站转载,让这场准备数月的演出前途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当日,记者再次致电本次演出的主办方《娱人制造》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个稿子记者采访时,可能不了解具体的流程和情况,我们的演出没有任何问题,所有手续都在按规定办理。郭德纲肯定会来济南演出,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记者随后又致电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对方表示:“整改的只是小剧场演出,我已经重申了多遍,济南还有上海的演出不受任何影响,郭德纲肯定会去济南,请济南的观众放心,我们没出什么大事,也没有什么封杀,最近有关德云社的谣言很多,请大家不要随便相信。我也注意到今天这个消息了,我们会和当地主办方沟通,并通过权威媒体澄清,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传言。”《娱人制造》工作人员还介绍说,以郭德纲的个性,现场除了表演最新的《你是我的玫瑰》《快乐传奇》,一定还会即兴编段子谈最近的事,但具体谈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