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栅栏全部拔除 记者回访遭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50  生活新报

  昨日,亦庄瀛海庄园,小区安保摆出了“严防死守”之势,多家媒体前往探访郭德纲别墅拆违建一事,均被保安拦在门外。知情人介绍,从上午9点前后,有工人在郭宅后院拆除木栅栏,至昨日下午已全部拔除。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上午9点前后,郭德纲家别墅的后花园内,有工人正在拆除木栅栏。昨日上午11时许,据目击者在现场介绍,三四名工人在进行作业,大部分栅栏已被拔起,但保留了院内的假山、水池、凉亭和木质地板。同时,郭家后院附近有保安巡逻值守,看到有陌生人在附近路过时,保安队长就立即上前盘问。

  昨日中午,记者到达瀛海庄园看到,正门附近有六七名保安在值守或巡逻,右侧的行车入口已挂起了“行人止步”的告示牌,记者驱车向前,保安不让通行,并走出岗亭进行盘问。记者亮明身份后,亦被阻止进入,保安称,为业主安全考虑,外人不得踏入小区半步。不久,记者绕了一圈,试图步行进入小区,仍然无果。

  昨日下午2时,据一名刚被保安请出小区的记者称,郭宅正门堆有一些垃圾,后院栅栏已全部拔除,院内的一些绿化树仍保留。另外,因郭家和其邻居是双拼别墅,其邻居家竖起的栅栏木门在外围,木栅栏仍在但门上已不再上锁。小区内,其他竖起栅栏圈地的别墅并无动静。

  北晨

  记者回访遭围攻

  前天下午,多家媒体的记者就郭德纲别墅违规侵占公共绿地一事,再次回访郭德纲别墅所在的瀛海庄园。几名男子乘一辆白色本田雅阁轿车阻挠记者采访,并围攻记者。当晚,警方证实阻挠者中包括郭德纲的邻居。

  昨日,记者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8月11日下午,博兴路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位于亦庄瀛海庄园多名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与业主发生肢体冲突。民警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两名记者和相关业主带到博兴路派出所。民警对事件双方都分开做了笔录,双方均在笔录上签字。

  这名业主认为,他是郭德纲的邻居,自小区的绿地事件发生后,众多记者的到访影响了他的生活,以致当日与少数记者发生了口角和肢体接触。

  警方表示,这名业主在派出所对发生肢体接触的记者当面道歉,记者也表示接受。最后双方自愿和解,各自离开了博兴路派出所。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木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