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情急骂哭主持人:你可以炒作 我不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3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前晚,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在京进行了改版后的首次录影,以“不雅视频”红遍网络的车模兽兽出任首期嘉宾。然而,在录制过程中因主持人温雅问及“兽兽门”事件,最终兽兽翻脸离席,而温雅也被骂得泪流满面。

视频:兽兽录节目现场被问过往 拂袖而去口曝脏字 媒体来源:星空传媒《Lady 呱呱》

  当日节目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温雅发问:“我个人很想知道,不雅视频和不雅照事件是否有幕后团队协助炒作?”兽兽非常果断回应:“你可以炒作,我不可以,我还要嫁人,还要找男朋友呢!”被兽兽突如其来的攻击吓懵,温雅随即开始落泪,并一再强调:“导演要求我不问这些,可我不明白,这个事情造成这么大的社会影响,也给青少年特别不好的示范作用,为什么你不能给公众一个说法呢?”

  最后在双方沟通无果的情况下,制作人易术宣布停止节目录制。随后兽兽与其经纪人等一行人离开演播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