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外又有记者被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3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昨日是郭德纲别墅外圈占绿地限期整改的最后一天,但截至本报截稿时止,据前往采访的记者透露,郭德纲家外围的绿色栅栏仍只拆除了一半,凉亭和狗舍还原封不动地摆放在绿地上。而据《新京报》、《法制晚报》和《京华时报》报道,这三家媒体的记者前日在探访郭德纲别墅时遭受到了该小区保安的跟踪以及郭德纲邻居戴某的追打。为此,南都记者试图联系瀛海庄园物业,但电话打过去便自动转接到了传真,始终无人应答,而几位当事记者的联系方式也被所在报社以保护当事人为由拒绝透露。

  与此同时,昨日上午有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以郭德纲的身份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恶势力欺人太甚,将关闭德云社,退出娱乐圈!”不过,当记者下午再试图登录此微博时,页面已经显示无法打开。到底真的是郭德纲发表声明还是有人借此恶搞?记者为此反复拨打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电话,并发短信予以求证,但其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短信也没有任何回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