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违建昨天已全部拆除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景晓薇)昨天下午3时45分,郭德纲别墅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好心业主的帮助下顺利进入了该小区。但在前往郭德纲家的路上,两次被保安跟踪。

  保安一旦发现陌生面孔,都会上前盘问,记者根据小区情况说出了所要前往的楼号、门牌号及业主姓名后才被放行。

  记者来到郭宅附近时,有数名保安往来巡视,见陌生人靠近逗留,便立即以“私人区域”为由要求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郭宅的违建栅栏已经基本拆除完毕,但其邻居戴某家中的栅栏并未拆除。

  随后,记者还在小区碰见了两名城管执法队员,他们表示,郭宅违建是该小区第一个拆除的。昨天下午3时45分,拆除完毕,但对于邻居违建何时拆除,对方未作回应。

  当记者离开小区时,一直有保安尾随,直至记者走出小区大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