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违建被拆除 媒体采访再次挨打遭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4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郭德纲别墅违建被拆除媒体采访再次挨打遭扣

工人拆除违章物

  昨天是城管要求郭德纲拆除自家别墅违章围栏的最后一天。中午11时,记者来到郭德纲的别墅前,发现其围栏正在拆除,几个工人正在忙碌的将被拆下的围栏搬走,现场已经看不出小花园的迹象。警方也派人亲自来到现场,监督和指导拆除工作。

  11日,城管要求郭德纲拆除自家别墅违章围栏的前一天,多家媒体记者再次前往郭家别墅所在的亦庄瀛海庄园采访。采访过程中,又有记者遭到陌生男子殴打和威胁。

  新京报记者称,下午5时许京华时报的一名实习生进入小区后,遭到一名开本田雅阁车的男子跟踪。不久,该实习生打来电话称,他在去小区业委会的路上,遭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盘查,“问我是不是记者,还强行要掏我的包,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强行拉我上车。我要挣脱,他一拳打在我胸前。”随后,实习生的电话便无法打通。

  据京华时报记者介绍,下午5时许,接到实习生被打的求助电话后,他和两名业委会的人员前去解围,正好遭遇开着本田雅阁轿车的男子,“车斜拦在我面前,车上下来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问我哪来的,是不是记者。没来得及细说,车上又下来一人,这人一米八左右。我正想走,他们不由分说,拉起我就往车里塞,挣扎过程中,穿白衣服的男子又使劲在我背上踩了一脚。随后,两人骂骂咧咧地走了。”

  下午6时许,新京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等媒体记者一直在业委会采访。京华时报记者推开房门准备走到外面的房间时,突然有4名男子冲进屋。其中一名就是之前开本田雅阁车的男子。“他把京华时报的记者推进房间,随后关在屋内,我们就报了警。”

  截至发稿时,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拒绝透露相关细节。(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