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录制节目不欢而散 唇枪舌剑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21  大河网-大河报
兽兽录制节目不欢而散唇枪舌剑针锋相对

经纪人打断节目录制

  昨天,一则《兽兽耍大牌激怒主持 被封毒瘤翻脸中断录影》的新闻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直指兽兽翟凌在8月10日参与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时耍大牌,中途翻脸中止录影。翟凌本人在昨天下午更新自己的博客,转载其经纪人的撰文,痛斥节目组无良,并指对方借自己炒作。星空卫视《Lady呱呱》制作人易术也做出声明,称他们“不需借助任何‘娱乐投机分子’进行炒作,更对兽兽经纪人的非典型炒作方式表示不齿”。   

  兽兽博客中经纪人的撰文

  其实早在三个月前我们就收到了这个栏目的邀请,但是当时感觉这档节目太过口水,所以一直没有同意录制。但是最终还是被栏目的编导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了,并且告知节目进行了改版,现在的主持人由才女李文担任,已经变成一档“有深度的访谈栏目”,有鉴于此,我们同意了该栏目的录制要求。

  一切准备就绪,这时我们发现栏目的主持人不是之前沟通时说的李文女士,而是一个年轻的女主持群,但是事已至此,出于大局观念,不能让人家的栏目开天窗,我们和编导以及现场的主持群做了最后沟通,请在节目里称呼她翟凌。 

  栏目开始录制了,主持人开场白依然称呼她“兽兽”,我当时很诧异,我没有想到刚才还信誓旦旦的栏目组,怎么在开始录制后就变了一副嘴脸,接下来的一切更加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有个想搏出位的副主持,在节目开始没多久就狂轰滥炸直指之前视频的事情。台上的小翟一忍再忍,回答了她刁难的提问。但小翟的忍耐没有换回对方该有的尊重和适可而止,反而那个女生,变本加厉地变成了质问,并且莫名其妙地在台上哭起来了。经过了三次的沟通与协调不成,最终我们放弃了这个栏目的录制。在我们走出演播厅的一瞬间,更是发现了很多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照相机、摄像机!至此,我们明白了,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栏目炒作,为了提高栏目的收视率,什么下三滥的事情都可以做!  

  我奉劝那位特想就此一炮而红的主持人,在台上摆臭脸,哭鼻子,尖酸刻薄成就不了你。以你的资质这辈子也没有红的机会。年轻主持人,不把精力放在钻研自己的业务上,而是把心思放在这些歪门邪道上。你大言不惭地说你是媒体人,你也配!(此文有删改)

  星空卫视《Lady呱呱》制作人的声明

  负责该期节目的李梓菲导演早在数日前便告知兽兽经纪人张小姐我们节目的主持阵容确定为星空卫视主持人杜沁怡、温雅、丫头和小薰,我方并不认为现有的主持阵容像兽兽经纪人张小姐抨击的那样“缺乏深度”,与兽兽同一天录影的嘉宾吕良伟安以轩周海媚陈美琪等艺人均对四位女主持的表现赞不绝口。

  我承认我们节目邀请兽兽的初衷是因为她的艳照事件,因为对方毫无作品积累,主持人对她的了解仅限于“不雅视频”,但为表示对女性的尊重、照顾节目的尺度限制,李梓菲导演只将对话内容局限在感情与择偶之内。但在节目正式录影前几日,对方经纪人张小姐突然致电李梓菲导演,声称所有关于感情的问题都不可以问,否则将不参与录影。为避免节目开天窗,李导演只好将节目的话题改为时尚、穿着,并及时将张小姐的要求传达给四位主持人。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四位主持人严格按照台本流程,只聊时尚、保养与穿着等话题,但兽兽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所有互动要求均不予以配合,如现场走台步、摆出可爱造型、做出开心的表情等等。

  在节目录制过程当中,温雅自始至终表现得有礼有节,所提出的问题客观、专业,在被兽兽的傲慢与攻击气哭之后仍然及时调整情绪坚持录影,表现出了一名优秀主持人该有的职业素养。

  节目录制过程当中,现场的确有几家与星空卫视长期合作的媒体朋友进行旁听。我们从3月录影开始,每一期都会邀请部分媒体进行探班和笔录,这属于节目组常规的宣传,并不像张小姐声称的是“一次有预谋的炒作”。 

  在节目中断之后,来自台湾的主持人小薰试图与张小姐进行沟通,却遭到张小姐不堪入耳的辱骂,我方要求张小姐公开道歉!    

  兽兽经纪人张小姐在给某网站的独家声明中对我方主持人温雅进行人身攻击,如“尖酸刻薄”、“歪门邪道”、“下三滥”等言论,我方要求张小姐公开道歉,否则我们不排除用法律的武器维护主持人与节目组的形象!(此文有删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