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否认叫板郭德纲 15日同天演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5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郭德纲别墅侵占绿地、徒弟殴打记者事件爆发后,何云伟和李菁两位德云社重量级人物宣布“退出德云社”,但两人从未公开说明此事。在昨天的《唐吉可德》发布会上,主演之一李菁也现身上海,但他全程不愿多谈郭德纲,谈及为什么选择敏感时刻退出时,李菁也不愿回应。

  据悉,8月15日晚七夕节之际,李菁将搭档何云伟在北京胜利电影院演出,这将是二人在退出德云社后的首次正式亮相。而同一天,昔日恩师郭德纲将同场演出。被问及是否借此叫板郭德纲、有意与其打擂台时,李菁否认道:“根本不存在叫板的意思,活动的主办方又不是我,我只是帮主办方完成演出,与郭德纲的演出没什么矛盾。 ”

  离开德云社后,李菁未来的签约动向也引发外界关注,他表示,时机成熟时会公布,今后适当减少参与电视台节目的表演,工作重心将转移到影视工作上。从《气喘吁吁》《三笑之才子佳人》到如今的《唐吉可德》,李菁已参演不少电影,而搭档何云伟也先后参演了《龙凤店》与《神奇侠侣》,至于两人是否将在电影中搭档,李菁笑言,“我们一直刻意回避在一部戏里合作,虽然我们多年合作已形成了默契,但一看到他我就想笑,没法入戏。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