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违建已拆打人弟子昨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27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天是郭德纲北京瀛海名居别墅侵占绿地违建拆除的大限。北京城管部门昨晚向媒体透露,当日对该别墅的“拆违”进行复查发现,该处违法建设确已按照城管部门要求,全部自行拆除完毕。而此前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郭德纲弟子李鹤彪,也已于昨天释放。

  据在现场的媒体介绍,昨天上午,郭德纲别墅小区就已经加强了安保措施,所有进出小区车辆都要一一盘查,小区门口也有多名保卫站岗。中午,郭德纲别墅外原本圈占了公共绿地的绿色围栏大部分被拆除,木栅栏内的植被略显杂乱,有些植株已倾倒。下午2点左右,拆除已完成大半,现场已看不出小花园的迹象。据悉,大兴警方也派人来到现场,监督和指导拆除工作。

  昨晚22时,北京城管部门向媒体通报称:据查,被举报的瀛海名居某别墅业主为王某。昨日15时45分,该处违法建设已按照城管部门要求,全部自行拆除完毕。

  记者还了解到,此前殴打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昨天已被释放,并已再度住进郭德纲的别墅。李鹤彪是在本月5日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的,截至昨天已满7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