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比基尼小姐银滩“斗艳” 墨西哥选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3:37  中国新闻网
世界比基尼小姐银滩“斗艳”墨西哥选手夺冠
参赛佳丽展示比基尼风采。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世界比基尼小姐银滩“斗艳”墨西哥选手夺冠
选手秀身材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世界比基尼小姐银滩“斗艳”墨西哥选手夺冠
几位选手性感迷人

  中新网北海8月13日电 (冯抒敏陈紫娟田菊)8月13日晚间,2010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在中国著名旅游城市广西北海举行。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位佳丽在银滩畔展开一场“美丽角逐”,墨西哥选手ola“艳压群芳”摘得桂冠。

  当晚的总决赛现场,各国佳丽按晚会分设的不同篇章,身着性感太空服、盔甲等服饰演绎“未来、传奇、时尚”三个主题。当青春靓丽的姑娘们身着各式不同风格的比基尼性感登场时,现场气氛被推到最高潮。台下观众不停挥舞着荧光棒,对这场迷人赛事发出赞叹。

  除冠军、亚军和季军之外,2010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还设5个奖项,中国选手周海男及卢思颖分别获得“旅游形象大使”及“最佳气质奖”荣誉,蒙古、德国、加拿大选手分获“最佳肌肤奖”、“最佳表现奖”及“最佳上镜奖”。

  于8月10日抵达北海的各国佳丽,参加了此间举行的第五届北海国际海滩旅游文化节,助兴北海百年老街文化艺术节、南珠精品交易会等旅游主题活动,在当地刮起一阵“美丽旋风”。

  拥有50里碧波银滩、百年南洋古街、千年珍珠文化、万年风景涠洲岛的北海市,具有最典型的亚热带海滨旅游“阳光、沙滩、海水”3S资源。这个处处洋溢着自然与人文魅力的滨海旅游城市,从2005年起成为连续三届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