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上海甜蜜蜜 粉碎分手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7:46  新浪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上海甜蜜蜜粉碎分手传闻(图)

朱玲玲为儿子霍启刚澄清和郭晶晶情未变。

郭晶晶霍启刚上海甜蜜蜜粉碎分手传闻(图)

霍启刚绯闻女友台湾主播赵彤,强调与霍启刚只是普通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宝”郭晶晶和霍启刚拍拖6年,其间屡次传出婚讯,但只闻楼梯响。传闻指他们的感情已转淡,最近某周刊指男方因女方不断地逼婚而疏远,还指出半年前霍启刚狂追拥有33D丰满身材、来自台湾的性感女主播赵彤,还经常约会,上周五还带赵彤出席《青英会执委会就职典礼》和唱K,大方介绍她给朋友认识,暗示与郭晶晶已分手。事后赵彤否认和霍启刚拍拖,称对方是认识了5、6年的普通朋友,也认识郭晶晶,也曾见过面。

  拍拖吃饭  一起回酒店

  虽然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个当事人都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内地有传媒于一周前拍到郭晶晶在上海密会霍启刚的照片。二人拍拖吃饭后,由司机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郭晶晶下车后耐心等待男友上前,一起回房休息。两人甜蜜一如既往,以行动粉碎霍启刚移情别恋的传闻。

  朱玲玲开腔证明:情未变

  另一方面,昨晚(8月14日)朱玲玲以嘉宾身分出席《王仁曼芭蕾舞学校明日之星表演》时,也为儿子霍启刚作出澄清。朱玲玲虽由张天爱拖着进场,脸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问霍启刚与郭晶晶是否已分手?她说:“不是。”但问传闻指郭晶晶逼婚不遂而闹分手?她就没有回应。有没有与霍启刚传闻中的绯闻女友赵彤见面?她笑而不谈,然后进了后台。(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