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 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5:51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做客新浪 开心大笑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变成熟男人 帅气拍照纪念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和主持人对话 回忆过去经历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佟大为七夕谈婚姻超级奶爸反对女儿入行(组图)
若有所思 玩手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查看本次聊天实录>>>>>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刚刚从美国补度蜜月归来的“超级奶爸”佟大为做客新浪娱乐聊天,大晒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不仅畅谈了与太太美满的婚姻生活及晋身奶爸的感受,还老实交代了婚前曾对不起关悦的往事。

视频:佟大为美国补蜜月 分享婚后幸福生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婚前不靠谱,差点失去关悦

  2008年,佟大为与关悦一起迈入婚姻的殿堂并喜获千金,当红小生晋级为超级奶爸及顾家好男人。不过,这段美满婚姻得来并不容易,佟大为当天老实“交代”了自己婚前对不起关悦的往事,原来两人在婚前曾因为佟大为“做错了点事”而分手,“我们俩在结婚前有半年多的时间分手了,谈恋爱谈了很长时间,到那个时候分手了。后来我就去找她,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我不好吧。”然而,分开后,佟大为才真正明白关悦的好,“我跟她分开那段时间,大部分时间都会觉得不愿意在北京呆着,就觉得北京的天是灰蒙蒙的,看带颜色的东西也是灰的。”

  半年后,佟大为主动找对方请求复合,“(我)特别直截了当地讲,我说我回来找你了,咱俩结婚吧,就这么说的。当时还有挺多好朋友在……有她的闺密董璇在,还有梁家辉,拍了一个戏,跟家辉哥关系处得特别好,家辉哥和他的老婆,我们一起吃了一个饭,饭桌上家辉哥一直在说大为怎么怎么好,说你俩结婚好,怎么怎么着的。”

  不过,关悦并没有一下子答应佟大为,而是让他等了一两个月,“那时候的状态反正就是最后一搏,成就成,不成就不成,也是一副很坦然的状态。她因为那时身边有很多人都劝她别跟我在一起……觉得我不靠谱,确实之前干的事也挺不靠谱的,考虑了很长时间,考虑了一两个月吧,然后最后才答应我。”

  婚后总结经验,用心经营最重要

  佟大为将与太太关悦推出关于婚姻的书籍《婚姻保鲜剂》,当日,他率先通过新浪与网友畅谈了婚姻保鲜心得,表示保持恋爱时的心态很重要,“很多人在结了婚以后就不想着谈恋爱时候的那种感觉,或者谈恋爱的时候大家都会用心去制造一些浪漫,把自己一些好的方面展现给对方看。但是一结了婚,可能因为工作的原因,因为大家很熟了,就忘了那时候的感觉了。其实一样,我觉得在婚姻当中也要想着谈恋爱的时候,大家为对方做了哪些事,在婚姻生活当中也要做类似的事情。”佟大为介绍说,他现在的心得总结出来就是“用心经营”四个字,“用心就是说看你把心思放在家庭、放在孩子、放在老婆身上多少。经营就是往里头不停注入新鲜的血液……举例说,但凡看到好的东西都可以拿到你的婚姻生活当中去。比如我看到好吃的红烧肉,我就会想着怎么做,拿回家里跟家里人一起分享。”

  分享奶爸感受,坚决反对女儿入行

  欠了太太两年多的蜜月终于在日前补了回来,虽然这次未能带宝贝女儿同行美国,但佟大为夫妇一刻都没忘记孩子,关悦每天熬到半夜与女儿视频聊天,佟大为则心里默默挂念,“当爸的一般都在心里,不表现,他们视频的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的后半夜的2、3点,凌晨2、3点。”而且,这次不带孩子出行,其中一个原因则是不希望女儿出镜,佟大为坚决表示不希望女儿进入文体行业,“我不想让她跟这个行业有关,不想让她的照片、名字曝光,出于对她的一种保护吧。我怕她一旦喜欢上这个行业没办法收场。”他甚至还想好了办法阻止女儿对这行感兴趣,“我最近还出来一个办法,最冷或者是最热的时候或者是最艰苦的时候,拍戏的地方,我会带女儿去,我想带女儿去让她看看爸爸工作的环境有多恶劣。”

  演员的工作时间非常不规律,这自然成了佟大为与女儿相处的障碍,他表示,为了多与女儿相处已减少拍戏或者尽量在北京拍戏,“减少了(接戏),不太想出去,因为孩子这个阶段过去就过去了,不可能重复,我没看到就没看到了……比如说电视剧我都尽可能的跟制片方商量,能不能挪到北京拍。还好,我演的都是以时装戏为主。所以,北京拍时装戏又特别适合。所以,只是制作费可能稍微会高一点,我会跟制片方去商量这个事情。电影如果真的是自己特别喜欢的,老婆也会很支持,说你就出去拍,到时我可以带着宝宝去探班。”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