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携妻亮相《超级访问》 关悦力挺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佟大为携妻亮相《超级访问》关悦力挺老公(图)

佟大为关悦夫妇一同分享婚姻爱情的保鲜秘籍

佟大为携妻亮相《超级访问》关悦力挺老公(图)

佟大为被关悦授予好老公称号

佟大为携妻亮相《超级访问》关悦力挺老公(图)

佟大为关悦默契的等待主持人“发落”

佟大为携妻亮相《超级访问》关悦力挺老公(图)

佟大为关悦夫妇携手做超访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碌于新剧宣传的佟大为携爱妻关悦首度曝光,作为陆涛真正的夏琳,关悦也甜美现身和佟大为一道参加访问,从女朋友妻子的角度讲述了她和佟大为二人世界恋爱的酸涩和婚姻的甜蜜。另在场观众,被他们夫妻二人真挚的表达,真实的陈述和所流露的真情感动。

  席间,佟大为坦诚面对年少的轻狂和草率,对于和自己携手走入婚姻殿堂,为他承受很多的关老师不仅献唱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还再次单腿下跪,向关老师发表爱的誓言。一旁风趣幽默主持的戴军也凑热闹单腿下跪,竞争求婚,令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温馨和喜气。

  录制节目接近尾声,关悦精心准备了一件礼物在现场送给了老公佟大为,虽然佟大为戏言浑身上下都是关老师送的,但是对于关老师送的礼物,还是要拿到手软,在观众的祝福下,佟大为打开了一封绝密文件,抽出了一张好老公的证书,关悦很正式的颁给了佟大为,并且希望他能严格按照好老公的标准——新八荣八耻践行下去,一直都是他们家庭中的好老公,好爸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