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鹏夏日写真曝光 七夕节祝有情人爱情美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56  新浪娱乐
林鹏夏日写真曝光七夕节祝有情人爱情美满(图)

林鹏笑容阳光

林鹏夏日写真曝光七夕节祝有情人爱情美满(图)

林鹏手举阳伞

林鹏夏日写真曝光七夕节祝有情人爱情美满(图)

林鹏娇羞妩媚

林鹏夏日写真曝光七夕节祝有情人爱情美满(图)

林鹏清纯率真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6日),“龙女郎”林鹏在七夕佳节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祝福天下的情人爱情美满。

  林鹏最近正在冲刺电影《倩女幽魂》的最后阶段,每天拍戏十分辛苦。大量的动作戏,吊威亚戏也让这个瘦弱的小女孩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学习舞蹈出身的她,身为“龙家族”成员的她从未叫过一声苦,为了达到电影最好的效果,为了她首次“触电”魔幻题材电影的质量,林鹏说,再辛苦也很值得。

  而说道七夕情人节,林鹏说:“在剧组我才发现自己是个工作狂,可能我真的是太喜欢表演了吧。而在剧组的时光也让我很快乐。七夕,这么浪漫的节日,我们所有人都说好了,在剧组里一起过,我们彼此都很爱对方,这样才能为大家奉献出来一部最棒的电影。”

  而林鹏也亲自挑选出自己在戛纳拍摄的写真照片,以这样的形式祝福所有的情人们终成眷属。她说:“这一套主题我很喜欢,当天的太阳很大,但是一点都不会感到闷热。晒得人心里暖暖的。而且我一直觉得夏天就是恋爱的季节,在拍摄的时候那个阳光,那个风景,就很触动到我,好想谈一场美美的恋爱。但是现在工作很忙,我又是个工作狂,还是以工作为主吧哈哈。和工作谈恋爱也是一件很曼妙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