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十周年相声专场演出捐款十万助舟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14日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系列演出”在北展剧场举行,经历徒弟打人事件后的郭德纲首次登台亮相。老郭不再即兴现挂,而是中规中矩地表演。第二天的演出因哀悼日取消,郭德纲个人捐款10万元给舟曲灾区,另外德云社和演出主办方各捐了5万元。

  开场没多久,郭德纲、于谦上台说了传统相声《八扇屏》。当报幕员说出他们的名字时,全场掌声雷动。出人意料的是,老郭没有借机现挂,说说这段日子的经历和感受。虽然少了往日的现挂、砸挂,但卖力表演的郭德纲还是引爆全场。他一气呵成说完大段贯口“莽撞人”时,满头大汗、青筋暴出。有观众说:“老郭好久没这么卖力演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