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忙拍《倩女幽魂》 敏感时期拒谈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3:43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德云社曾经的台柱、现在已经单飞的李菁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他的事业并没有受到“打人”事件的影响,而且还很忙碌:一边拍摄叶伟信《倩女幽魂》,一边忙着与何云伟说相声,紧接着还有几部影视剧等着拍摄,年底还要创作一部舞台相声剧。单飞后,李菁的工作安排得相当紧凑。

  说到自己今年的发展方向,李菁表示:“我今年主要精力都在拍摄影视剧上,目前正在拍摄叶伟信的《倩女幽魂》,我在里面扮演黑山村的一个重要人物铁牙,一直陪着宁采臣,一起见证了他和聂小倩爱情的全过程,戏份挺多的,是个贯串始终的人物。”

  触电大银幕的李菁表示:“我是有意往影视表演这个方向走,但并不会放弃相声。关于相声的事情都由何云伟打理,我只是到时候去演出就行。”李菁和何云伟是相声的老搭档,但他们却不想在影视剧上有更多的合作,李菁解释说搭档时间长了,在一起容易笑场,“不过说相声上我们不会分开,因为找一个合适的相声搭档非常不易。”

  李菁因为德云社的打人事件一下成为焦点人物,但提起德云社和郭德纲,他十分谨慎,表示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但他透露,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有意让他加盟,正在接触,而他现在还是“自由身”。(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