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做产检丈夫陪同 被曝4月怀孕目前停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孜做产检丈夫陪同被曝4月怀孕目前停工(图)

在医院大门外的刘孜(左)和其丈夫

  日前,某杂志曝光了艺人刘孜与老公杨泓携手从北京某著名妇产医院大厅里走出来的一组照片,刘孜用左手小心托着被抽血后的右手,很可能是刚刚做完产检。现场所见,刘孜身形没有发福,她在杨泓的悉心照料下站在医院门口等候保姆车。今年4月有爆料者称刘孜已怀孕,但当事人没有承认。

  刘孜日前已全面停止了演艺工作,悉心照料家庭与经营自己的家居店。老公杨泓本是其校友,就读于电影学院摄影系,毕业后放弃了摄影事业,转行房地产界并大获成功,成为圈内知名的京城地产新贵。刘孜与杨泓自2005年结婚以来各自忙碌于事业,此次进医院做检查,即使不是真的怀孕也是在为怀孕做准备,可见刘孜的重心已经转移至家庭。(王 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