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奋强女儿照片首次曝光 拍戏老到不怯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18  深圳特区报
欧阳奋强女儿照片首次曝光拍戏老到不怯场(图)

欧阳雯鑫

  深圳特区报讯 欧阳奋强近日抽空赶赴上海,担任儿童电视剧《魔幻乐添树》的艺术指导,他的女儿欧阳雯鑫在该剧中出演了一个角色。拍摄间隙,欧阳奋强带女儿逛了上海世博会,并在博客上与网友分享了他与女儿的合影。

  欧阳雯鑫在《魔幻乐添树》中饰演一个从虚拟星球来的女孩。对于女儿的表演,欧阳奋强表示,从来没有在表演上指导过她,但她在拍摄现场确实很有感觉,也让他看到了女儿的表演天赋。“雯鑫在现场一点都不怯场,连导演都说她很老练。”

  对于女儿的未来,欧阳奋强显得很理性:“其实我不想让她演戏,毕竟我在这个圈子20多年了,知道这个圈子的苦。”(吴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