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说我帅是在侮辱我 当老板是为了话语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37  红网-潇湘晨报
黄晓明:说我帅是在侮辱我当老板是为了话语权

黄晓明被观众冠上了“二”以及花瓶的头衔。

  潇湘晨报8月18日报道 从《大汉天子》的崭露头角,到《风声》中的华丽蜕变,黄晓明近年来演艺之路越发红火,片约不断,帅气的外形也让他频增“花瓶”“美男”称号。近日,黄晓明走进《非常静距离》,拒绝被称“花美男”,“最恨别人说我徒有一张外表”。

视频:《叶问2》北京首映 黄晓明被质疑“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频频触“电”的黄晓明似乎与“二”格外有缘:先是出演的《叶问2》票房大卖,随后颠覆形象的搞笑之作《唐伯虎点秋香2》也一路高歌猛进。针对坊间广为流传的“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的说法,黄晓明袒露心声:“我觉得有时候二一点挺好的,它是一种境界,比时时刻刻要去表现自己很精明好多了,一个人自信了才会跟别人去调侃自己。”

  不过,虽自嘲是“二的鼻祖”,《唐伯虎2》中吐舌挖鼻的颠覆演出还是让他遭遇不少尴尬。“有一次我全副武装去影院看《唐伯虎2》,荧幕中的自己一出场,旁边一女观众就大呼黄晓明真二。我当时真想把口罩扯下来告诉她说其实我一点儿不二,二的是那个角色,后来想了想也就没和她计较了,毕竟不是每个观众都能明白我们这个行业演员和真人区别的。”

  在采访中,黄晓明也坦言遗憾不少:“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做演员很被动,就像之前我拍了三个半月的喜剧,想了很多搞笑招数,但到最后导演还是认定我不要负责搞笑,让周立波来,我觉得很可惜,但演员就是这样,你没有话语权,于是我决定自己当老板。”

  因为一张俊俏的脸,黄晓明频频被外界贴上“花瓶男”标签。对此,自称“父母给了一张天生做男主角的脸”的黄晓明颇有微词:“最恨别人说我徒有一张外表,大家过于看重外在的东西反而会忽略掉我的努力,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侮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