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我怎可能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4:55  生活新报

  14日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系列演出,在北京西直门外大街的135号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在弟子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他率德云社弟子岳云鹏、孔云龙、朱云峰、栾云平、赵云侠等轮番上场。14日、16日两场演出,4800个座位全部爆满,大批铁杆“钢丝”前来捧场。演出结束后,郭德纲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就近日外界所传“要退出娱乐界”以及他“失踪”十多天来的生活进行了交流。

  记者:十周年专场这么多观众捧场,剧场爆满,你有何感想?

  郭德纲:我非常感谢观众。当我一上台,看见黑压压的观众,全坐满了,我特别感动,感动得快流泪了。所以,我包括我的弟子说得特别认真。我们德云社是一家民营文化企业,能走到今天,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记者:为甘肃舟曲捐了20万,有什么想说的?

  郭德纲:我之所以捐20万,我是向我的衣食父母报恩啊!所以,做善事、做公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郭德纲有良心,今后还会继续。

  记者:听说你要退出娱乐圈?

  郭德纲(大笑):我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啊!这可能是一些好心网友为我杜撰的。我没有写过退出娱乐圈的声明。这次北京演了,接下来上海还有专场,一场场演出。另外,还有电影、电视剧要拍。一时半时,我真退不出娱乐圈。

  记者:德云社不会关门吧?

  郭德纲:不会关门!正在组织员工、弟子学习。

  记者:德云社的营业执照吊销了吗?

  郭德纲:没有啊!德云社的营业执照一直还挂着的。

  记者:有媒体传言,声称要封杀你,但冯小刚导演、周立波都力挺你!

  郭德纲(笑了):我还没有听说哪个要封杀我,那都是网上传的消息。冯小刚导演、

  周立波,他们一直支持我,我特别感谢他们!

  记者:你对记者怎么看?

  郭德纲(幽默地):当然是好人多啊。哪个行业都是好人多嘛。

  相关新闻

  上海演出商撤资

  “打人”风波之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曾多次表示,虽然德云社等小剧场的演出停掉了,但之前签下的全国巡演等商业演出不会受到影响。不过,记者近日获悉,继山东演出传出未经审批可能有变外,上海站的演出也因为赞助商中途退出有点“悬”了。

  据北京一位演出商透露,郭德纲原定9月23日、24日在上海的两场演出,已于早些时候开始售票,且票房形势还不错。不过在郭德纲爆出“打人”事件之后,演出的赞助商已闻风而退,中途撤出了资金,原因是“怕牵扯进来”。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