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首度表态坚守德云社:绝对不给师傅拆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曹云金首度表态坚守德云社:绝对不给师傅拆台

曹云金

  郭德纲和他的德云社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时候,“少班主”曹云金选择了沉默。当何云伟和李菁共同离开德云社之后,曹云金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观点:“我不管别人,现在让我走,我也不走。”

视频:郭德纲于谦10年相声专场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曹云金要离开德云社的消息由来已久,当何云伟和李菁离开德云社之后,这种消息更是不绝于耳。更有知情人透露,何云伟和李菁都在等待曹云金退社的消息。但是面对媒体,曹云金一直含糊其辞:“的确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德云社的演出了,现在有一些电视剧和主持的工作在身。但我能有今天,与师傅和德云社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不是我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但是这是一个特殊时期,我还是选择回避为好。”

  现在在搜索引擎上敲入“曹云金”,联想而出的词条大都是“曹云金退出德云社”。曹云金却表示:“德云社内部出现了什么情况都是内部的事情,希望媒体和大家监督,但是不用监管。此前网上采访我的消息都是假的,我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但是如果你们非要逼我说话,我想告诉大家——我现在绝对不会走!德云社眼下风雨飘摇,我怎么能够离开?于情于理都不会给师傅拆台。”言及至此,曹云金的情绪有些激动,记者能够从他的言语中感到金子的仗义和率性,“每个人都会长大,都会成熟。何云伟他们怎么选择我不管,我有我的打算。”

  虽然曹云金明确了观点,但现在在郭德纲的商演名单中却很少看到曹云金的名字。对此他说:“可能是我和观众没有缘分吧,现在演出看不到我,以后也许会,我就随缘吧……”年轻的曹云金的话似乎有些玄妙。但他还是表示希望和观众尽快见面:“之前我有个专场,8分钟门票就被观众抢空了。现在我在筹划自己的专场,希望能够有更大的空间向观众展示我自己。之前一段时间我在拍戏和主持,我想下半年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段子,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我们都知道你的柳活不错,有没有唱歌的想法?”记者的问题让金子来了兴趣,他告诉记者:“唱歌我一直喜欢,但是没有太多的机会。之前有朋友帮我做了一首歌,我想以后有机会的时候尝试向歌坛发展一下。我要做的事情太多,现在还在宣传自己的书,一切等有空再说吧。”记者又问到他希望演绎歌曲的风格,金子坏笑:“其实我喜欢情歌,张信哲那样的作品我最喜欢,这样的作品我一定会演唱得很深情。”新报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