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达济南谈“打人门”风波:郭德纲应吸取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霍晓蕙实习生 李晓霞)8月18日下午,随总政话剧团来济南演出的笑星郭达、魏积安,应邀在明湖居观看了济南市曲艺团的专场演出,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郭达说,自己经常演出,但是很少有机会看演出,此次在明湖居看了富有济南特色的曲艺节目,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从山东琴书、山东快书、山东大鼓这些节目中,不仅能品味到济南的韵味,还能了解济南的历史。”

  对于合作20多年的黄金搭档蔡明,郭达这样评价:“蔡明是一个非常睿智的女人。她很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她也很能适应那些年轻人的生活,去喝酒啊、夜场啊什么的,差不多要到春晚的时候剧本出来了,然后就来找我。”

  曾经和郭德纲有过合作的郭达,在被问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郭德纲事件时,他表示自己对于事件的来龙去脉不太清楚,但是他强调:“不论在什么情况下,打人肯定不对。侯宝林曾经说过一句话: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怎么能打自己的父母呢?”不过,郭达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对郭德纲的印象:“他演戏不错,十分有才华,是个好演员。”与此同时,他还表示:“郭德纲成功自然有他的道理,现在出了这样的事儿,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件好事儿,他要思考接下来怎么走。如果他能吸取教训,我对他还是很期待的。”

  山东籍小品演员魏积安观看曲艺演出后感到非常亲切,他表示,小时候自己就非常喜欢山东琴书和吕剧,曾专门借了一辆自行车,到15里外的村子里听戏,现在想来还非常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