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 大呼:想嫁人但没人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大呼:想嫁人但没人追(图)

戴娇倩(右)做客超级访问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大呼:想嫁人但没人追(图)

主持人李静和戴娇倩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大呼:想嫁人但没人追(图)

戴娇倩畅聊剩女

戴娇倩做客超级访问大呼:想嫁人但没人追(图)

戴娇倩录制《超级访问》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拍完《单身女王》的戴娇倩受邀做客《超级访问》,与李静戴军畅聊娱乐圈剩女话题。作为80后娱乐圈剩女的代表,戴娇倩刚一上台就大呼“我想嫁可是没人追”,真性情的出场方式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叫好声,而之后面对主持人和观众的提问,戴娇倩更是如实作答,相亲经历,妈妈催婚,择偶标准等等,可谓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而对于自己的新戏《单身女王》,戴娇倩更是极力宣传,她表示:《单身女王》与其他剩女题材电视剧不同,它并不是简单的教剩女如何寻爱,而是通过主人公的经历来告诉观众,天之骄女也好,大龄剩女也罢,最重要的是要清楚自己要什么,只有这样你才能找到你想要的爱情和幸福。

  节目最后,尚未尽兴的戴娇倩还抛出了如果娶到剩女的几大好处,而且字字到位,句句在理,可谓是替所有的剩女做了大平反。据悉,该期节目将于9月中旬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