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主播入驻最佳现场 光线成造星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新生代主播入驻最佳现场光线成造星基地(图)

姜雨辰

新生代主播入驻最佳现场光线成造星基地(图)

包文婧

新生代主播入驻最佳现场光线成造星基地(图)

墨霏

新生代主播入驻最佳现场光线成造星基地(图)

方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美女主持——包文婧、方龄、墨菲、周帝、姜雨辰隆重签约光线传媒,成为旗下《最佳现场》栏目组最强眼的“五朵金花”。

  “五朵金花”入驻《最佳现场》    造星基地继续精彩绽放

  《最佳现场》自2002年开播以来,开创了全国大型日播明星访谈节目先河。该节目以“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为节目定位,以“明星记者会”为节目形式,给各路平日里脚步匆匆、难以接近的大牌们一个说话的空间,在娱乐圈这个纷纷扰扰的是非之地,《最佳现场》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而这“五朵金花”的全新入驻,时而犀利、时而俏皮、时而深沉的主持风格,也给《最佳现场》带来了推波助澜的精彩。

  作为国内最大传媒娱乐集团的光线传媒家族,不仅有《最佳现场》这一当红品牌,更有一手打造起来的《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影视风云榜》等多个知名栏目,捧红了李霞、索妮、何炅谢娜、沈星等一大批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娱乐主持人。现任光线当家花旦的柳岩谢楠,主持一哥大左,也已经占领了中国娱乐主持界掌门人地位。经过这么多年的时间,光线传媒家族已经打造出一大群耀眼的明星主持人,被国内传媒界誉为主持界的“造星基地”,而今,“五朵金花”的全力加盟,不仅是“造星基地”的又一个精彩绽放,五小美女的群力出镜,也将为主持界刮起了一股清新旋风。

  五朵金花之一:“佼女郎”方龄

  表演专业出身的方龄,不仅在影视剧方面成绩骄人,更因姣好的容貌、健康的形象吸引多家广告商的注意,代言不断。曾与黄子佼戴军、李霞、李晨等多位主持界的A咖有过愉快合作,方龄无厘头的搞笑功力与独特的舞台个性让黄子佼赞其为“佼女郎”。她的主持风格与《最佳现场》非常符合,已主持多期《最佳现场》节目。

  五朵金花之二:“鬼马小谢娜”、“小应采儿”姜雨辰

  “第一眼美女”姜雨辰看起啦就非常有主播气质,曾代班谢娜主持过《快乐大本营》,2010年加盟星空卫视主持《LADY呱呱》。具有“小谢娜”之称的姜雨辰,鬼马精灵,成为《最佳现场》的开心果。不仅如此,因为与应采儿相似度高达99%,也被外界冠以“小应采儿”,不知某天与小春相遇,会不会引发小小误会。

  五朵金花之三:“三高三栖”墨霏

  六年专业课学习的墨霏(徐晋璇)是主持届的三高人群——学历高(研究生)、个子高、收入高。现场控制力与现场气氛带动能力俱佳的墨霏(徐晋璇),天生就是舞台的领导者。勤奋好学的她进军“三栖”,影视、模特、主持,她样样拿手。时尚、大气、内敛的主持风格给《最佳现场》增添了一种别样的味道。

  五朵金花之四:“温暖八卦”周帝

  周帝有着较为丰富主持经历,以主持旅游节目见长,收看各大核心城市的地面频道,总能看到周蒂真诚的笑容。《最佳现场》里的周帝,话不多,再“八卦”的问题从她口中说出也显得温暖含蓄,被现场观众誉为“最温暖的八卦”

  五朵金花之五:“小精灵”包文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小精灵”包文婧,表演专业度肯定没话说。再加上从小学习舞蹈的丰厚艺术底蕴,她的表演显得很有层次感,而且能体察人物内心的想法。成功出演《女人不坏》是对她表演上的肯定。包文婧在《最佳现场》充分展现了自己“小精灵”的可爱侧面,十分养眼,被到访明星认为是最无杀伤力、最不忍心拒绝回应卡哇伊小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