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岁海归陈旻旻直言“高龄”是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28岁海归陈旻旻直言“高龄”是优势
选手陈旻旻主持经验丰富

  本报讯(记者 周昭)第十七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个性赛之“至TALK女主持”10进6的角逐今晚在广州台播出。“富二代征婚”、“拜金女”、“爱情与面包”等热点话题再次被“导入”。本场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较大,比赛水平参差不齐,雷人的造型和语句比比皆是……此外,比赛中还将上演海归硕士挑战广州台当家花旦赵荣等戏码。

  28岁的陈旻旻大学时参加佛山电台DJ新人赛并获得了一等奖,在做DJ的三年时间,更是入主两个电台黄金时段的节目,现在更是以双硕士海归的身份参赛,直言希望能“入主”广州电视台成为女主播,“毕竟我的资历摆在那里!”她甚至认为,28岁这个众人看来的极大劣势,反倒是自己的最大优势。“陈旻旻是所有至TALK选手中最有气势的!”比赛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陈旻旻气势强盛、台风犀利的主持风格。相对于其他选手的紧张、咬字不清等“低级”错误,主持经验丰富的陈旻旻都能把她们“甩几条街”,连阮星航也表示“陈旻旻讲话语速很快,现场反应不错,适合当娱乐节目的主持人。”

  其实早在海选现场,陈旻旻就曾挑战赵荣,向赵荣提出一连串十分尖锐的问题,好在赵荣在短暂的“错愕”之后机智地扭转了现场局势。而在这次10晋6比赛现场,陈旻旻将用主持“美在花城决赛晚会”的方式直接“接过”了赵荣的位置,所形成的挑战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