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邹容成X-MAN 刘成吟遗憾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23:37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邹容成X-MAN刘成吟遗憾离开(图)

邹容、刘成吟组合遗憾被拆队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第三场落幕,一班高徒遭遇连续踢馆两轮告负。“海岩音乐女郎”方子颖以超群唱功踢馆成功,成为一班的实力插班生,而最可爱组合邹容和刘成吟遗憾拆对。

  男生清秀俊美,女生无敌可爱。 邹容和刘成吟观众心中公认的“最可爱搭档”。配对阶段刘成吟就是邹容心中最心仪的搭档人选。历经几番波折之后,两人终于在终极配对的节目上成功牵手。两人的清新活泼,成为《名师高徒》舞台上最为唯美的画面。

  昨晚,二班凭借着吴文璟、喻佳丽等众高徒演绎的一曲阿卡贝拉版《望春风》首轮大比分胜出,尽管吉他才子丁少华和白若溪的出色表现受到一致好评,但此时一班难逃被踢馆的命运。第二位踢馆者是唱演俱佳的专业歌手方子颖,曾经演唱过《五星大饭店》等众多影视剧的主题曲,是名副其实的“海岩音乐女郎”。《Bad boy》将她极具张力的声线和接近完美的舞台表现展露无遗,巧合的是,她写在X档案的心仪搭档竟然也是邹容,而后者也成为绝对的X-MAN,“我很喜欢他清澈见底的嗓音,虽然外形不是很搭,但在音乐上我坚信可以擦出火花,希望这样的混搭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经过三方推荐和心唱拯救环节,方子颖坚持自己的选择,邹容刘成吟成为最终踢馆对象,站在被踢馆的位置上刘成吟非常紧张,“我想留在这个舞台上,为了让我和邹容的组合做到最好,我每天用心练歌,我也会为了跟他配合的更好,改变自己”。三人合唱一首《如果没有你》,最终演唱更胜一筹的方子颖代替刘成吟成为邹容的新搭档,刘成吟面泪洒现场。收到心爱徒的黄舒骏对新搭档信心满满,“虽然他们外形不是很搭,可有过很多完全不可能的组合,却取得了很高的成就,我看好他们。”

  收视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阶段第四、第五场8月26、27日21:05 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