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 穿潮T挽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31  新浪娱乐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穿潮T挽形象(图)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穿潮T挽形象(图)

郭德纲出席活动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穿潮T挽形象(图)

郭德纲和“虎子”

郭德纲掷10万认“虎子”穿潮T挽形象(图)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在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相声演员郭德纲8月20日出资10万元认养了2只金虎,并为其命名为“平平”、“安安”。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爆出后,德云社一度卷入“圈地”、“打人”风波,并宣布停业整顿。但就像郭德纲自己说的,我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为了20日在省城上演的一场商演活动,19日夜11时,郭德纲、于谦和德云社豪华阵容一行共17人乘飞机抵达济南。

  抵达济南后,郭德纲并不忙于筹办演出,而是于20日上午11时赶往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认养两只金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被郭德纲认养的两只老虎被其命名为“平平” 、“安安”。两只小虎崽出生于2009年5月,为一雄一雌。借着郭德纲的名气,这对“虎姐虎弟”已经成为了是猛兽区内的“大牌”,在游客中拥众多“粉丝”。

  据了解,金虎是孟加拉虎的变异,外表浑身金黄、华丽漂亮,但因为基因特点其出生概率极低。目前世界仅有金虎30余只,而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就多达10余只,占世界金虎拥有量三成还要多。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