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遗产案和解收场 骨灰明年清明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5:12  北京晨报
侯耀文遗产案和解收场骨灰明年清明下葬

侯耀文(资料图)

  晨报讯 (记者 武新)侯门官司以和解告终后,侯耀文骨灰安葬成了侯家的“头等大事”。昨天下午,侯耀文生前管家牛成志告诉记者,侯家对于侯耀文骨灰的安葬时间已经商定,将在明年清明前后正式下葬昌平天寿陵园。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和解 侯耀华侯瓒达成一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侯门官司双方当事人突然和解的原因,牛成志解释说,“在法院开庭后,双方都冷静下来,仔细进行思考,最终亲情战胜了一切。”在牛成志看来,和解是案子最圆满的结果。侯耀文去世3年了,至今没有安葬。牛成志说,“安葬的时间基本上定在明年清明前后,因为已经挑不出更合适的时间了。”

  此外,牛成志还表示,这场官司是由侯耀文遗产纠纷引起的,目前侯瓒姐妹已经自行分得遗产,而具体遗产数量以法院确定的遗产清单为准。侯瓒诉讼时指出,父亲的大部分存款被牛成志取走,但是她并不知道。而牛成志曾回应说,部分存款用于偿还侯耀文生前债务,剩下的钱给了侯耀华。对此,牛成志昨天告诉记者,侯瓒姐妹认可了侯耀文生前银行存款的去向,是用于偿还债务、支付房贷等。

  昨天下午,记者反复拨打侯瓒手机,依然转为秘书台。侯瓒的代理律师陈旭则向记者发来短信作为正式回应。陈旭在短信中表示:“这个案件得以和解,是相关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原被告双方放弃是非之争,也体现了互谅互让的精神。侯耀文先生能够得到安葬才是最大的一件事。案件结束了,希望大家都能从这个案件当中得到应有的启迪。愿大家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