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登《时尚先生》 用力量诠释另类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石小群登《时尚先生》用力量诠释另类魅力(图)
石小群登《时尚先生》彩图
石小群登《时尚先生》用力量诠释另类魅力(图)
石小群湿女风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杨贵妃秘史》谢阿蛮扮演者石小群,在8月新出版的《时尚先生》杂志中再次用力量诠释她独特的魅力,并用高难度动作展示着她非凡的舞蹈功底。

  身着红色热裤的石小群在《时尚先生》的酒桶上,用上臂撑住全身的重量,把身体停留在一个很陡峭的角度。这或许也是她在《杨贵妃秘史》中在梅花桩上跳唐代劲舞的经验吧。这个对常人来说是高难度的动作对于石小群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据悉,石小群是一位很喜欢流汗的特殊演员,特别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动作和角色伴演,喜欢用自已的汗水与努力付出去换回艺术的成果,是一位很执着很上进并且很能吃苦的少有艺人。用她的努力打造着她具有中西合壁,阴阳互补的独特气质和多元的荧幕形象。

  听说跟她合作过的演职人员对她都有几分敬佩,她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是常人很难想像的,很多时候她每天的平均睡眠时间不足四个小时,但片场的她却总是神采弈弈,精神抖擞。她说只要一看到镜头,她就会忘掉疲惫,神清气爽,她总是对新角色的饰演上瘾,就像她在《时尚先生》、《男人装》等一线时尚杂志上所展示的那双充满丰富内容的眼睛,顽强上进,永无止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