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默认和沙溢恋情 否认富商投资开工作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胡可默认和沙溢恋情否认富商投资开工作室(图)
沙溢与胡可秘密同游三峡照曝光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最近,《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胡可“姐弟恋”的消息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不过两人接受本报采访时均否认恋情。但前日又有杂志拍到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的照片,同时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照片 视频:胡可默认沙溢恋情 否认富商投资开工作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照片上的两人表现得比较亲密。对此,胡可昨日首度开腔畅谈感情问题。对于恋情,胡可回应说:“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似乎默认了与沙溢正在拍拖的传闻。

  胡可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沙溢,她大赞对方是个“好男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随时能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暗指沙溢)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

  当被问到对于沙溢印象最深是什么时,胡可脱口而出说:“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他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不过胡可却否认之前有媒体指她和沙溢隐婚的传闻,胡可说:“我们没有秘密结婚。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艺人的感情也是该有私隐的。我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的私人空间。”

  有感情滋润的胡可近来事业运也不错。据知情人士透露,胡可目前开工作室的准备工作很顺利,第一笔资金已经基本到位,而这笔资金据称是来自京城某著名艺术品投资公司老总。他非常看好胡可接下来的发展,所以投下5000万元给胡可开工作室。据悉,胡可与沙溢“约会照”外泄,就是在与该富商讨论工作室准备工作之后才发生的。不过,昨日接受采访时,对于有富商投资5000万元给她开工作室的问题,胡可否认说:“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至于未来是否考虑与沙溢一起“情侣档”开工作室,胡可则笑着摇头说:“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们还是希望工作与生活分开,大家各自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