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三峡旅行照曝光 女方默认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4:35  信息时报
胡可沙溢三峡旅行照曝光女方默认恋情(图)
胡可与沙溢带着墨镜游三峡

  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娱乐圈又多一对姐弟恋。此前有报道称32岁的“白展堂”沙溢与36岁的胡可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两人都很低调地否认并声称两人只是“好朋友”。昨日,胡可首度开腔畅谈感情问题以及自己开工作室的事情。采访中,胡可默认了恋情,并称:“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

  三峡旅行照曝光

  日前,某周刊记者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北京某公寓地下车库亲密出行照。前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照片上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带着鸭舌帽与墨镜,起初两人一前一后走着,且由助理一路跟随。当两人登上比较隐蔽的观景平台,胡可与沙溢便甩开了助理,并肩远眺单独享受二人世界,全程有说有笑,表现得恩爱非常,情意绵绵。记者联系上胡可,对于自己和沙溢三峡甜蜜旅行照片被曝光显得很惊讶,还反问记者照片从什么渠道曝光的。不过当记者追问两人是否是感情明朗化?胡可很甜蜜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的确我觉得很幸福。”

  不与沙溢开工作室

  据悉,胡可和沙溢是因共同出演《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一年半。对于沙溢的评价,胡可便立即表现出一副小女人模样,并大赞沙溢是个“好男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无时无刻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对于沙溢印象最深是什么,胡可脱口而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他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但她绝口否认已婚与怀孕的传闻。

  感情滋润的胡可近来事业运不错,前不久胡可在微博上透露正在筹办自组工作室。胡可表示开工作室是千真万确,但否认有金主投资5000万给她开工作室,“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现在还是华谊的艺人,以后只是与华谊合作的形式有改变,我自己依然会在华谊旗下!”但她表示未考虑与沙溢一起“情侣档”开工作室,并表示希望工作与生活分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