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我在舞台最辉煌的时候就是谢幕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8: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在台上,你让观众开怀大笑,在台下,你还是这么乐观、开心吗?

  周立波:其实我在台上跟台下是一样的。我基本没有不开心的事情,虽然会有不开心的因素在我眼前飘过,但是我是个会调节的人。人生在世,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有的是可控的,有的是不可控的,当这种状态出现的时候,我就会转个弯,当这就是我的人生信条。我的半世人生比较传奇,经历很多,也犯过错误,现在大家看到舞台上的我很快乐,其实是我自己心态的调整。所以我带给大家的快乐是真实的。

  华商晨报: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调节自己情绪的呢?

  周立波:在40岁生日那天。人会有顿悟。经历过很多风雨,才知道什么叫淡定。你这个年纪(指记者)现在主要是失误的时候。要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会顿悟。

  华商晨报:在你身上也有不少的争议,你会后悔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吗?

  周立波:我做过的事情从来不后悔。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作为一个男人,不能说出后悔的。

  华商晨报: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是最好的吗?

  周立波:作为演艺这一行,我现在是一个男人最巅峰的时候,但是我知道要控制,我想48岁是一个峰值。人生就像上山下山,我在舞台最辉煌的时候就是我谢幕的时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