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首谈新婚:妻子刘芸很乐观 让我感悟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9:48  上海青年报
郑钧首谈新婚:妻子刘芸很乐观让我感悟幸福

郑钧陪伴娇妻刘芸美国安胎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曾创作众多脍炙人口经典歌曲的摇滚歌手郑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从5月底被爆在西安与华谊“小郡主”刘芸登记结婚,到如今传闻刘芸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待产。昨日,趁着郑钧为即将于8月27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以及9月25日郑钧的个人演唱会准备期间,一直很低调的他终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首次畅谈与妻子刘芸的新婚生活,言语中满是感恩,称刘芸带给自己幸福,更默认9月25日个人演唱会主题“你必须幸福”就是因为遇到刘芸才得到的感悟,还首次亲口证实了刘芸怀孕的消息,还开玩笑称自己倒是很有“妊娠反应”。

  首谈新婚 因为老婆同意了

  摇滚歌手郑钧与华谊女星刘芸从2007年开始相恋交往,今年5月被曝在西安领证结婚,对此消息双方虽纷纷低调不解释,但也从未否认,心直口快的刘芸在7月的访谈节目中亲口承认两人是夫妻。而郑钧此次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也首次高调回应了新婚生活,当被询问为何一改往常我行我素的个性风格,开始畅谈起个人情感来,郑钧微笑表示:“因为我之前特意问了我老婆可不可以聊,老婆同意了。”谈到妻子刘芸,郑钧说:“我之前总是浑浑噩噩的,直到遇见我现在的太太,忽然之间醒了过来,觉得自己不能再那样耗下去了。我非常感谢太太刘芸在艰难时刻给我的很多支持,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可以说是狂热的乐观主义者,没心没肺,遇到事情都特看得开,也正是她的一些态度影响了我。”

  个唱主题 另一种海誓山盟

  近期曾有媒体爆料称郑钧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发布会现场提前离席是要陪刘芸去做产检,对此消息郑钧不置可否,只表示这是自己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过程中,郑钧却亲口证实了刘芸怀孕的消息,并幽默地自我调侃道:“老婆怀孕了,我自己反倒很有妊娠反应。”称这是自己对于即将做父亲的喜悦之情而导致太过兴奋。

  据透露,刘芸临盆的日子渐渐临近了。郑钧9月25日的个人演唱会主题定为“你必须幸福”,记者追问这是否也代表了他对新婚太太刘芸的“心里话”,是否因为现在的生活与情感状态而有感而发,郑钧直言:“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生活中真正的幸福,一定要找到一个让你幸福的事儿或者让你幸福的人,能让你感到踏实的幸福。”也默认了这一主题于他来说便是刘芸带给他的踏实的幸福,而“必须幸福”也正是郑钧许诺给刘芸的海誓山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