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不想开“夫妻店” 默认与沙溢“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白展堂”沙溢胡可的“姐弟恋”最近颇受关注。昨天,胡可默认这段恋情,并透露个人工作室已开张,但不想做“夫妻店”。

  最近,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沙溢与胡可同游的照片,对此,胡可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的确觉得很幸福。”对于之前为什么一直不公开恋情,胡可表示,她一直希望过平常人的生活,所以对工作以外的事希望低调一点。如今“真相大白”,胡可也大赞沙溢是个“好男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默契。”

  胡可近来事业也不错,她自组的工作室很顺利,至于是否考虑过与沙溢开“情侣档”工作室,胡可摇头说:“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们还是希望工作与生活分开,大家各自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