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门官司”和解 侯耀文明年清明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35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侯门官司”以和解告终后,侯耀文骨灰安葬成了侯家的“头等大事”。前日下午,侯耀文生前管家牛成志告诉记者,侯家对于侯耀文骨灰的安葬时间已经商定,将在明年清明前后正式下葬昌平天寿陵园,“因为已经挑不出更合适的时间了。”

  侯耀文去世3年了,至今没有安葬。昨日侯瓒的代理律师陈旭向记者发来短信:“这个案件得以和解,是相关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原被告双方放弃是非之争,也体现了互谅互让的精神。侯耀文先生能够得到安葬才是最大的一件事。案件结束了,希望大家都能从这个案件当中得到应有的启迪。愿大家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