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承认与沙溢“姐弟恋” 甜蜜同游三峡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54  新闻晚报
胡可承认与沙溢“姐弟恋”甜蜜同游三峡照曝光

胡可、沙溢同游三峡的照片

胡可承认与沙溢“姐弟恋”甜蜜同游三峡照曝光

胡可

胡可承认与沙溢“姐弟恋”甜蜜同游三峡照曝光

沙溢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 《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胡可已秘密领证结婚,不过两人很低调地否认,并声称只是“好朋友”。但近日有杂志拍到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的照片,昨日又有网友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照片,令两人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对此,胡可昨日首度开腔畅谈感情问题以及自己开工作室的事情。采访中,胡可默认了恋情,并称“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 ”

  默认“姐弟恋”,否认隐婚和怀孕

  日前,某周刊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某公寓地下车库,两人并肩而行,沙溢更是亲热地搂住了胡可的肩膀,旁若无人地说着话,最后并肩走进了一个单元的电梯间。昨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照片上两人都戴着鸭舌帽与墨镜,起初他们还是一前一后走着,助理一路跟随。而当两人登上比较隐蔽的观景平台,胡可与沙溢便甩开了助理,并肩远眺单独享受二人世界,全程有说有笑,表现得非常恩爱。对于自己和沙溢三峡甜蜜旅行照片被曝光,胡可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惊讶,还反问记者照片从什么渠道曝光的。

  据悉,胡可和沙溢是因共同出演《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一年半。对于为何一直不愿公开两人恋情,胡可表示尽管自己是艺人,但一直以来都希望过平常人的生活,所以自己对于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是希望低调一点。被记者问及感情时,胡可表现出一副小女人模样,“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时时刻刻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 ”而对于沙溢,胡可则脱口而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他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但她同时也一口否认了“已婚”传言,“我们没有秘密结婚。只是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艺人的感情也是该有隐私的。我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的私人空间。”问及两人是否会“隐婚”,胡可坦言,“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至于被指疑似怀孕,胡可听了哈哈大笑:“这完全不可能,这是媒体乱写的! ”

  自组工作室,不会开成“夫妻店”

  获感情滋润的胡可近来事业发展也相当不错,前不久,胡可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正在筹办自组工作室。据知情人士透露,胡可工作室的筹备情况很顺利,第一笔资金已基本到位,而这笔资金的金主是京城某著名艺术品投资公司老总。他非常看好胡可接下来的发展,所以投下5000万给胡可开工作室。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被拍到与沙溢约会照的当晚,胡可就是先与此位富商就餐,两人已经开始讨论工作室具体细节问题。

  昨天记者向胡可求证自立门户的事情,胡可表示开工作室是千真万确,毕竟自己拍戏这么多年,的确希望投资拍一些想拍的作品。对于有金主投资5000万给她开工作室,胡可则否认说:“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谈及开工作室是否会离开华谊,胡可也正面回应说:“现在还是华谊的艺人,以后只是与华谊合作的形式有改变,我自己依然会在华谊旗下! ”至于未来是否考虑与沙溢一起“情侣档”开工作室,胡可则笑着摇头说:“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们还是希望工作与生活分开,大家各自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