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否认已婚承认恋上沙溢 赞对方是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早前有报道称沙溢胡可已秘密领证结婚,之后两人都很低调地否认并声称只是“好朋友”。但随着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等照片曝光,日前胡可首度公开默认恋情,并称“我现在的确很幸福”。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沙溢,但对方始终未接电话。

  据传秘密恋爱一年半

  日前,某周刊记者拍到胡可与沙溢出现在北京某公寓地下车库亲密出行照。前日,记者又发现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亲密照片。照片上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戴着鸭舌帽与墨镜。据报道称,两人是因共同出演电视剧《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已一年半。

  胡可否认已婚传闻

  近日胡可在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恋情。胡可表示尽管自己是艺人,但是一直以来都希望过平常人的生活,所以对工作以外的事情希望低调一点。提及沙溢,胡可大赞他是个好男人:“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有默契。”面对“已婚”传言,胡可一口否认:“我们没有密婚。只是身为艺人,我不希望感情太过公开。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此外,胡可证实目前正在筹办自组工作室,“我现在还是华谊的艺人,以后只是与华谊合作的形式有改变,我依然会在华谊旗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