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 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 闫妮怀抱海宝 闫妮排队入园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欣赏节目 闫妮引领绿色时尚.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代言2011世园会不惧高温助阵世博(组图)
闫妮不惧高温出席活动 闫妮低碳出行 闫妮游览非洲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闫妮以2011世园会代言人的身份现身上海世博会,在高温下参加了官方启动仪式,闫妮从始至终都以身作则低碳行走助阵世博,展现了优秀的环保公益形象。

  虽然跻身一线女星行列,但闫妮一直保持着低调亲和的为人,在参加活动时也不搞特殊,炎炎烈日下和众多游客一起排队等候,有影迷前来索要签名拍照都一一满足。闫妮一身知性装扮自然朴素,从始至终都坚持着低碳行走,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身为世园会代言人,闫妮表示感动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要从自身做起,点滴做起来宣传世园会。

  世界园艺博览会堪称世界经济和科学技术界的“奥林匹克”盛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20多届。作为西安人的骄傲,闫妮不仅在影视作品上塑造全民热捧的经典,更是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闫妮身兼中国扶贫基金、长城助学基金,世博低碳行走大使三大公益代言人身份,凭借其广泛的公众影响力以及对环保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成为此次国际绿色盛事的代言人也是众望所归,闫妮将代表西安,代表中国倡导“绿色引领时尚”的世园会主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