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承认恋情 因拍《闯荡》相识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22  现代金报

  最近,《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与主持人出身的胡可“姐弟恋”的消息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日前有杂志拍到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的照片,同时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人表现得比较亲密。对此,胡可前日首度开腔畅谈感情问题。对于恋情,胡可回应说:“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似乎默认了与沙溢正在拍拖的传闻。

  胡可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沙溢,她大赞对方是个“好男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随时能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暗指沙溢)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

  此外,8月24日晚,参加华谊电视剧之夜的沙溢也首次开口做出回应。沙溢坦承:“我们确实在一起,很好。”但是他表示他和胡可并没有结婚,“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如果有打算我们肯定会跟大家说,不会隐瞒。”当被问到两人何时走到了一起,沙溢笑笑:“多长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很幸福。”

  有消息称,胡可和沙溢是因共同出演电视剧《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已经有一年半。周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