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默认和沙溢相恋 大赞对方是个“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4:20  生活新报

  最近,《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传闻成为娱乐圈备受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不过两人接受采访时均否认恋情。但前日又有杂志拍到两人深夜密会公寓车库的照片,同时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照片(上图)。对此,胡可23日首度开腔畅谈感情问题。对于恋情,胡可回应说:“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似乎默认了与沙溢正在拍拖的传闻。

  胡可当日说到沙溢,她大赞对方是个“好男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随时能给我安全感,我最近发现身边朋友(暗指沙溢)的确能够给我安全感。”

  当被问到对于沙溢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胡可脱口而出说:“他很细心,很会照顾人,大家相处非常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